[闇表][主題飾品王] 適可而止

※小甜文嘿嘿

※微OOC  (其實繃得太嚴重不敢講)

※王樣飾品狂 + AIBO廚 

大致上原作走向,可以接受就請食用吧 <3


------------------------------------------------

 

        對於一個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的人來說,要控制時間是很難的!

        有些人就是那種只要一專注下去自己的小世界就忘記外面世界的模樣。

 

        比如說:亞圖姆與遊戲在賽後的討論,總是得到太陽升起才便消停。或者是到卡片店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多花錢買了不少……

        雖然他賺錢很快。

        關於用卡牌比賽得名拿獎金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

 

        亞圖姆個人則是對於飾品的要求很高!每次都是,一出門逛街買完卡片之後,遊戲就得多轉兩個彎去金屬飾品的店。

         絕對不是他不願意去,只是想想吧!兩個人共用身體的時候,亞圖姆想戴的飾品就必須他也戴著才行。

 

        但是,適合亞圖姆的不一定適合自己,尤其是他現在眼睛盯著的那對耳環,那妖異的風格實在跟自己普通到不行的氣質一點都毫無相干啊!

 

        金色的扣式耳環,樣式是羽毛彎曲的樣子。而除了耳骨的主要設計之外,還做了一條往下垂釣的白水晶吊飾,與幾條比較短的流蘇設計。

 

        好啦!是很美!但是真的不適合我戴呀!

 

        「我說,另一個我啊,我們能不能看點別的?」遊戲飄在亞圖姆後面,用著極度無奈的口氣勸著。

 

        也許是察覺到對方的不對,亞圖姆回頭看著那抹即使飄在空中也不比自己高多少的少年說:「怎麼了夥伴?不喜歡耳環?」

 

        「也不是不喜歡,只是太招搖了,不太適合我戴。」

        遊戲搔了搔臉,帶著一抹僵硬的弧度在嘴角。

 

        「會嗎?可是我覺得夥伴也滿適合的呢。」亞圖姆看著對方,緊盯著自家夥伴,看那稚氣未脫的臉龐,想像一下這妖冶的耳環扣在他耳朵上的樣子。

 

        確實很適合,夥伴的天真正好被這妖冶的耳環襯托出來呢!

 

        「哪有!這耳環怎麼會適合我呢?」不等遊戲最後一句語音落下,亞圖姆已經將耳環結帳完給戴了出來。

 

        唔!另一個我戴著個耳環確實是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深藍色的襯衫與灰色的背心外套,將那耳環更加的帶出氣勢,很好看也很適合,好像耳環天生就該長在那裡一樣。

         但是這種耳環到底要我怎麼駕馭啊!

     

        「好了夥伴,難得我這麼久買一個東西,就別計較了吧?嗯?」亞圖姆難得一次的調笑,讓遊戲無奈歸無奈,但還是默許了。

 

        於是那漂亮的耳環就跟著他兩一路上晃了回家。

 

        一回到家,亞圖姆站到更衣鏡前,就將身體的主動權還給了遊戲,而遊戲則是一睜開眼就被自己的樣子給驚訝到了。

 

        「看吧夥伴,你戴著也很好看的!」亞圖姆明顯的笑意讓遊戲感到異常羞赧。他望著鏡子前的自己,妖艷的耳環在窗外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點點金光,純金屬的質感讓遊戲整個人的氣質更加的成熟一點。

 

        照著大眾的形容詞解釋,大概就是變得比較性感一點了。

 

        「好看吧!」亞圖姆重複稱讚著。

        「另一個我你真是的……」遊戲摀著耳朵,轉身後不好意思的看著身旁的半透明靈魂,他耳朵上也戴著現在遊戲戴的耳環。

 

        「我眼光通常很準的,尤其是有關飾品的時候。」

        雖然碰不到對方,但亞圖姆還是將手伸了過去碰了一下遊戲耳朵上的耳環。

 

        嗯……還是該多買幾個的。夥伴戴起來好看極了!

 

        「另一個我,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喔……」遊戲酡紅著臉,大眼瞪著對面的他,有點生氣但是用沒什麼殺傷力的語氣說:「不許你再買了,要適可而止啦!旁邊的櫃子都是你的飾品了!」

 

        「是是,夥伴說的都是。」亞圖姆笑道。

 

        那麼,請你也可愛的適可而止一點吧!

 

        這樣可愛下去我會忍不住的,夥伴。


05 Oct 2016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钥君 | Powered by LOFTER